✿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June 15, 2010

哭,不出来。

两天了,
心情总是很纳闷,
想要发泄,
但却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发泄,
就连很简单的,
哭,
我也哭不出来...
但其实却很想哭...

眼泪,
它不要闯关。
心,
却在流泪。

那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受,
真的很难受,
就一直在发牢骚...

我很想让自己大哭一场,
起码好过闷在心里...

眼泪啊眼泪,
你可以出来吗?




2 comments:

  1. 想想你最不开心的事
    听听伤感的音乐
    我赞成你哭
    好过闷在心里
    很难受的

    ReplyDelete
  2. 嘻嘻,
    我哭不出来啦,
    但是现在好多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