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une 20, 2010

Happy Father's Day ♥

今天是父情節,
我又沒能和daddy一起慶祝,
不知有多少年,
沒有過雙親節了...
每到母親節,父親節,
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待在他們的身邊,
幫他們慶祝,
但是偏偏又事與願違...

我只能發個簡訊,
向daddy說聲:“Happy Father"s Day..."

但是奇怪的是,
下午媽媽竟然打電話來問我,
問我有沒有和daddy說,
我說我昨天傍晚就發了啊,
但是daddy也說:" I din recieve it...whose father u send to ?"
哈哈,
daddy這一句笑死我了...
我去看回,
原來,
是藍先生幫我發錯號碼,
藍先生竟然幫我發去我daddy在泰國用的號碼,
能收到才怪...
氣死我,
也笑死我了...
後來,
補回一封給daddy...

--------------------------------------------------------------------------------------

我們見面的這兩天,
我們都很好...
好甜哦...^^

其實真的就這樣,
什麽也不需要,
兩個人在秋千坐著,
躺著他肩膀,
看著天上的星星,
也可以感覺很幸福...

兩個人,
一起看著一部戲,
一起笑,
一起怕,
好好笑...=)

---------------------------------------------------------------------------------------

藍先生欠我的東西,
一次過還完了,
痛死他了...O(∩_∩)O哈哈~
屁股開花咯...

但是過後看到他痛的樣子,
真的覺得自己有咬太大力了,
心疼了兩三下...
哎喲,
疼回啦...
好不好...
最多,
下次不咬那麼大力...^^

--------------------------------------------------------------------------------------

今天,
我沒能送他去火車站,
但其實我是很想陪他等火車的,
他爸爸有在,
還是不要了...
我也不好意思要他爸爸過後才載我回來...
所以就先送我回宿舍...
我不捨得啦...>.<

-------------------------------------------------------------------------------------

爲什麽時間過得那麼快?
能不能慢一點啊?
我要我們能見久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