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June 03, 2010

第二年.第一个学期

每一次开学的第一天,
我总是很倒霉的,
一定会让我遇到一些倒霉事...>.<

星期一开学那天,
忘记了在哪一班上课,
结果要叫蓝先生帮我看我的时间表。
在上课的时候,
心不在焉,
连上个学期的笔记都会带去,
糟糕,
结果被同学笑!

这一个学期我的研讨课都和我之前的朋友不一样,
而且,
要重新和别的同学一组一起作报告,
加油吧!

现在金宝的车多的恐怖,
学校的车位爆满,
害我每次要早到学校去找位子,
起码要找十分钟...
生气!

文学创作,
我需要灵感来创作,
谁可以给我灵感啊?
小说?我不会长篇大论...
新诗歌?太短了,而且很深奥,我又不会...
散文?是我唯一的选择...
但是,
又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糟糕...
老师,
我可以写童话故事吗?^^

这一个学期对自己抱着很大的期望,
希望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可以让自己更加努力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