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May 24, 2010

什么是爱?

怎么睡也睡不着,
只知道自己真的睡着了一下,
但是又起身了,
就再也睡不着...

昨晚看了一部电影,
里面的女主角一直问这一个问题:“什么是爱?”
同时我也在问我自己,
什么是爱?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旋转,
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每个人却都有着不一样的答案...

我的他告诉我,
他说,
爱是一种感觉...
但我觉得,
感觉会变...

朋友也告诉我说,
爱是打从心里面的发出来的,
所以有时候会觉得心痛...
erm...
这我还蛮同意·,
但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觉得爱就是,
当你真的爱一个人,
你会不断地付出,
就算你喜欢的人在你面前把纽扣打开,
你也不会因此而要与她发生关系...
这是真的爱一个人...
爱,
不一定要有性...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跟她发生关系,
这也是一种爱她的表现...

其实就这么简单...
爱≠性
性≠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