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May 02, 2010

~不懂~



我不懂,
为什么我总是要那么执着?

我不懂,
为什么我总是要那么固执?


我的执着,
我的固执,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是好...


是否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还是,
我在渴望些什么...
我不懂...


我只是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罢了,
却得不到谅解...
只能怪我自己,
明知道结果,
却还要问...
自偿其果...



我承认的脾气,
一开始你应该就知道,
我也向你说明了,
我,
并不好...
我的坏脾气,
我的情绪化,
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烦恼...


抉择,
总是很难,
一旦你选择了其中一个,
就必须要放弃另外一个...
要两全其美,
很难吧...


我不想为难你,
因为我知道,
毕竟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只有家人,
才是永远...


因为你不是我,
有很多感受,
你不能了解...
虽然你说你能明白,
但是真正的感受,
我想,
你不会明白...


你开始觉得我很依赖你,
你开始担心你不在,
我会怎么办...

我并没有,
我只是在跟时间赛跑,
就是因为我知道,
你将要有新的开始,
面对新的环境,
面对新的人、事、物...
两年的时间,
我们都必须为自己的学业努力,
难免的,
我们都有可能会把对方忽略...
趁现在,
你还在,
我当然希望所剩的时间,
都是有你...


但你却说我,
我在为难你...
所以,
我不逼你...
你要怎么样,
随你...


我说,
习惯就好...
反正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