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May 23, 2010

心~是他の

今天妈咪终于知道我跟他一起的事了,
虽然妈咪早有怀疑,
但是我都没告诉她,
而刚才我承认了,
但后来事情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妈咪为了我以前的他说了一些话,
现在这个他,
妈咪想知道的只有他的脾气是好是坏,
过后一切,
也就没再问...


当时我告诉妈咪,
他的脾气还算好,
这是真的...
虽然他不会什么都让完我,
这是因为他觉得如果什么都让完我,
这是害着我们的未来,
只是在宠坏我...

他会选择性的让我,
应该让的,
有理由的让,
他还是会让我...
至于那些我无理取闹的,
他是说了,
他不会让我...
因为他说:“如果我一直退后,你就会一直走向前,直到有一天,我会跌下山,你就看不见我,那时候才来找我,我已经不见了,就没有人会再扮superman给你看...”
哈哈,
他可爱的招牌动作,
只有我看过,
XD...
笑死我了...


我把一切的事情告诉他,
但是他也让我觉得不必为他担心那么多,
因为他自己也不会担心,
他有信心,
他是可以的...
他说因为他是DEAR...=)


后来反而还要他说出一些话来哄我,
但是,
全都是真心话,
我听了,
那时候的感受就是很幸福,
从前所没有过的幸福...


蓝先生说:“我的付出不用你回报...”
【因为他知道我的牛脾气】


蓝先生说:“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觉得这就够了...】


蓝先生说:“我希望最后一个给你幸福的人是我...如果不是我,但是如果你可以幸福,我也会幸福...”
【我也希望,我不是你的第一个,但却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蓝先生说:“因为我是DEAR,所以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站在你前面,帮你挡着,你不用怕的...”
【所以,我会在你的后面一直拉着你的衣服,O(∩_∩)O哈哈~】


蓝先生说:“你是我觉得可以放手一搏的人...”
【他之前还犹豫是否真的可以对我放手一搏,但是他说现在他肯定,他对我是值得放手一搏,就算以后我们还是分开,但他觉得他努力过了,到后来真的得不到,他也觉得值得...】


蓝先生说:“我们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所以你很幸运,在这个时候才遇到我,之前的那些遇到我可以说是衰...[哈哈]...如果你是我的前一任,那么就是不对的时间...”
【因为他对之前的女朋友都很糟糕,但也因为他的前一任,所以才让他学会一些事情,才会有现在的他...所以,现在的我才会那么幸福...】


蓝先生说:“我现在发现我真的很爱你...”
【我也发现,我也很爱你】


蓝先生说:“我爱你...”
【第一次亲耳听到他说,虽然信息看得多...=)】



他做的,
说的,
都在保护我...
很感动...


此时此刻,
我感觉得到,
他的心,
在我心里...


我不懂为什么他会那么爱我,
我也不懂,
到最后,
我们是否真的可以有好的结局,
但是现在,
我的心里面住着的只有他一个,
心,
给了他...


这一次,
我又更爱他了,
怎么办?
^^
好幸福,
好幸福...
我真的应该庆幸这个时候的他是改变了多么多,
而在这个时候才遇上了他...
所以才会有那么紧张我,
在乎我,
关心我,
呵护我,
爱我,
的他...

我的宝贝DEAR...
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