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June 09, 2010

累,低落

不懂最近是不是贴错门神,
我们一直在闹情绪,
所以这段时间,
能避免不见就不见......
这是最好的了......

对我来说,
朋友没有分好坏,
朋友就是朋友,
不管他是好人,
还是坏人,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别人只听一面之言,
就乱乱在那边批评...

我有选择交朋友的权利...
我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不会分好坏,
只是我觉得朋友不应该有界分,
读得书少,
就不代表他坏...
以前很坏,
也不代表现在也一样,
每个人都有过去...
我选择给个机会人家...

从一开始我就有说过,
我对朋友,
是绝对好过对男朋友,
所以,
男朋友,
请不要管太多我朋友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