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April 10, 2010

Sweet ❤

昨晚聊了很多,
不只是昨晚,
只要有时间,
就是在讲话,
所以,
可以说每一天都聊那么多...XD...


他,
总是把他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
好的坏的,
通通都告诉我,
虽然有一些,
听了会很不舒服,
但是,
那些事情都是过去了,
所以,
我不在意...


朋友问我说,
就不怕他会骗我吗?
但是,
只要他说的,
我都会相信...
我绝对相信,
他不会骗我...^^


因为他给的解释,
总是可以让我很放心...
只因为他在乎我的感受,
会怕我乱乱想...


有时候,
他会过分紧张、担心我...
就怕我会不见掉...o(∩_∩)o 哈哈...
但是让我觉得好窝心啦...=)
他会迁就我,
陪我去他不喜欢去的地方...
就知道他很疼我啦...
虽然有时候爱欺负我、作弄我...


所以啊,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还是像他说的那样,
最重要是现在...


❤幸福+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