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pril 12, 2010

我,怎么了?

最近老是变得脾气不好,
因为什么?
朋友?
生病?
还是他?
我自己也不懂...
心情总是很复杂...


因为他,
我变得有点爱吃醋,
有时候真的不爽,
说了,
又好像没能做到...


我好讨厌,
说到做不到...
如果做不到,
又或者不想做的话,
请,
不要告诉我!
不要答应我!


这个学期,
感觉总是很累...
学业,
健康,
友情,
感情,
都让我觉得很累...

唯一能让我不感觉累的,
只有亲情...


好想家,
有家却归不得...


那种感受,
对时常可以回家的人来说,
他们怎能够明白...


o(︶︿︶)o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