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06, 2010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从上个星期四就开始有点痛痛了,
直到星期六,
真的肿到明显看到下眼皮红肿的...
所以就告诉了妈咪,
妈咪叫我快点去来看医生...
可是原本以为没什么,
以为滴眼药水就会ok了的,
所以礼拜也没去看医生...


星期一早上起身,
看到我的眼睛上眼皮也肿了,
吓死我,
而且比下眼皮还要痛,
可是又很累,
结果拖到傍晚才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
幸亏医生说没什么,
只是有点细菌感染,
滴眼药水,
吃药,
就没事了...


但是要戒口咯,
不能乱吃东西了...


希望我的眼睛快些好...
要好好照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