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只是朋友

有时候我不笑,
并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或不爽...
只是因为不舒服...

有时候我笑,
并不是因为我开心,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难过...

有时候,
朋友,
我认为我没有亏欠你们什么,
所以,
不要用那些态度来对我...
我也只不过是你的朋友...

我不怕没有朋友,
如果你是认为我这个朋友不值得你交,
认为我不好,
那么就请你退出我的生活圈子...
我不在乎...
也无所谓...

朋友,
如果我不好,
你可以直接当面告诉我,
我会检讨...

如果要在我背后刺我,
就不要让我知道,
否则,
我会讨厌你...

我很重感情,
当我是真心对待你的时候,
就不要让我觉得,
我对你好,
就好像是理所当然那样...
请你也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

朋友,
我会珍惜,
但也会看你是否值得我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