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April 12, 2010

老的、旧的...

今天的天气sibeh热,
身体也热,
就害我一直流汗,
热死我...


坐在电脑前面,
突然想听很久没有听了的歌,
就去找找有什么老歌好听的——》【不是那种经典老歌,虽然我也很喜欢...】
那天就找了张雨生、张信哲的...
今天就找了张学友的...
wow...好听...lem 到 ❤...又有意思...
实力派就是不同...=)


有时候,
东西不是旧的就可以丢,
因为久了,
有感情了...
会舍不得...


为什么经常听老人家说:“我吃盐比你吃饭多...",
因为他们真的经历过比我们多,
吃的苦比我们多,
看的事情也比我们多,
有时候年轻人总是很冲动,
不听老人言,
是很吃亏的...


我曾经也是,
不爱听爸妈的话,
都当耳边风,
甚至会顶嘴,
他们说:“这个女儿像爸爸...”
因为我和爸爸一样,
性格很硬,
很倔强...
但,
那是以前...


现在我不会再顶撞我爸妈说的话,
我会听话,
因为之前有些事情,
我就是没有听,
结果,
现在我后悔了...
如果当初我是那么的听话,
是否现在会不一样?


离开他们出去读书,
日子真的不好过,
我喜欢粘家,
我喜欢粘妈妈...
那是多么的幸福...



我,
❤妈咪
❤爸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