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13, 2010

【反】

昨天学校来了一个反班代行动,
但我没出席,
这些事情,
能避免就避免,
虽然,
我很想参与,
但是又怕自己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话...
所以,
还是不管就好了,
避免以后大家见面会尴尬...
还有两年要对叻...

其实这行动,
早就预料会发生了,
所以不出奇...

在这里,
我纯粹是说出我自己的感受及意见,
并不是特意要做出什么行动...

现在的这个班代,
一开始的时候,
她的确是让我觉得她很能干,
做事都有交代...
这是第一个学期的事...
但是她也让我觉得她很骄傲...
没什么要和同学们打招呼...
总是黑着那张脸,
很难亲近...

但这也没什么,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在这个学期,
我就觉得她有点过分了,
过份在哪里呢?
第一:滥用权力
第二:没礼貌
第三:不负责任

第一:滥用权力
我亲身经历及看见的...
就在选研讨课报告题目的时候,
为什么她就可以先选,
而她选了的,
为什么其他同学就不能选?
不是应该抽签决定吗?
自己先选了题目不说,
过后我先说的题目,
结果,
就必须从第一题开始,
但是,
就跳过她选了的那题...
什么道理啊?
如果是要从第一题开始选,
那么就公平一点,
她不应该自己说一套,做一套...
我们会不服...
还有,
就是买书的时候,
人家的名字明明先写了,
后来知道只剩三本,
结果就不理了,
她自己要先,
因为她不会借书给同学去复印,
所以是不用想要跟她借...


第二:没礼貌
在研讨课的时候,
说话还要比老师大声...
好像不把老师当老师,
对同学,
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大家都是一起来读书的,
没必要这样吧!


第三:不负责任
敢作敢当,
马华彩排的时候,
老师都说了,
先到先得,
结果,
她不是先到,
但却要先得,
又再一次滥用权力,
把其他同学赶出礼堂,
你知道其他同学也等很久了吗?
完全不顾人家感受...


为什么她说的,
我们都要听完,
如果觉得不服,
我们是可以说出来的,
她只是班代,
班上的代表罢了,
然后就什么也不是了,
和我们一样,
是学生...


哭,
不能逃避一切事实。
现在事实摆在眼前,
你必须接受...


不要推一个人出来当你的挡箭牌,
自己做错,
就必须自己承担...


接下来,
还会怎么样,
你自己看怎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