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30, 2013

久违了

忙足了整整一个月,我累翻了。
终于,可以把脚步停下,好好的歇一会了。

今天不为阿塞门而迟睡,是因为看戏,是的,看戏。
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我没有按过进PPS看港剧了。
今天有机会看,所以不放过。

------------------------------------------------------------

心里一直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感觉真的很奇怪。
是不习惯吗?
还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无法适应那突如其来的改变,超出我的意料。

好吧~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是不是真的改变了。

------------------------------------------------------------

接下来要做的事情——锻炼身体。
好怕一开学,身体就得面对那些地狱式的训练,搞得我整身痛。
为了避免这些事情再次发生,我还是听老师话,运动吧~

------------------------------------------------------------




感情事不谈。
没啥好谈。

我们都在与工作谈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