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April 05, 2013

EQ

最近EQ很低,很容易发脾气。
尤其是要负责学校的课前活动,总感觉我们这一群临教是不被重视,却要我们做那么多事情。
要搬这个要做那个,却让我们找个半死。
很简单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它变成那么复杂。
昨天因找不到开PA System房间的锁匙,我真的生气了。
开不到房门,就拿不到projecter, 拿不到projecter,课前活动就进行不了。

是谁拿了锁匙?

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有拿到!算!等到有Spare Key的老师来开门,也已经很迟了...
安装得来,也差不多要上课了...
真的很不爽!
结果只播了那么的五分钟短片给学生看。

一个老师负责一天,也就算了,就连搬喇叭也要老师自己搬。
你知道有多重吗?
真的以为我们很得空,没事情做吗?
簿子不用改吗?
教案不用写吗?
Paper works不用做吗?
SPPBS不用输入吗?
师训没有功课做吗?

什么叫做全权负责?
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是我们在配合某些老师的指示做事?

原本带着美美的心情去学校,就因为这样的事情,破坏了我的心情!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接受!
我出声的时候,就真的是我无法忍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