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April 06, 2013

享受·一个人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逛街、吃东西是件很傻的事。
可是现在,却喜欢一个人茫无目的地走,一个人坐在餐厅吃东西。
这习惯也不知道从什么开始的...
或许是在读大学的时候的开始的吧~

一个人其实也不错。
我爱看什么就什么~
我爱买什么就什么~
我要走多久就多久~
我要吃什么就什么~
好自由~~~

不需要人陪~
现在~
真的不需要了~

我喜欢,一个人。



==================================

我想说:

我不善于说安慰的话。
朋友,知道你的事情,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不过我绝对可以是你的耳朵,听你诉苦。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自己撑着。
这几天不见你的笑容,好不习惯。

希望你可以快一点放开所有不开心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