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April 09, 2013

苦中作乐

星期六和星期日放肆了两天,结果一开学,我就知道自己会忙得像牛一样。
不过没关系,先甜后苦,预了。

今天遇到早上班去年被我教过的学生,突然让我觉得很安慰。
他们看到了我,问我还记得他们吗?
我只认得样子,名字忘记了。
真的不好意思,老师真的不记得你们的名字了。
他们那害羞又尊重的问候,让我重燃那当老师的动力。


好吧...今天的心情真的不错。
虽然还得面对那烦人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