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April 03, 2013

难得·放松

改完了带回家OT的簿子,终于可以有一晚是可以让我放松下来。
虽然还是有很多功课要做,但今晚我决定不做!
突然好怀念以前读书的生活。男朋友所谓的悠闲生活。
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喜欢那么忙,忙的连自己想做自己的事情的时间也没有!
终于也有那种感受。
那种忙起来,什么人都不想理的感受!
只想有自己的空间,忙自己的事情。
安静的,让我一个人。

好累!好疲惫!
不够睡!
每晚看见我的床,一躺下去,真的就可以马上睡着了。
累到这种程度,对我来说,真的是严重的累。

------------------------------------------------------------------------------

话说回来,又有一个朋友结婚了。
24岁了,不看数目字,是不会觉得自己老了。
但不得不接受这事实。

每次看着别人的婚纱照,都觉得很幸福,很美丽。
那一张张的照片记录着他们即将往另外一个阶段继续铺叙他们的感情生活。
那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人生是不是会因有憧憬而变得更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