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y 07, 2013

不为什么

最近一得空下来,脑袋就不受控制地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什么都想一通,现在的、未来的、假设的......一堆有的没的......
有好多问题想知道答案,有好多问题想问......



是的,说好了要早睡。
可是,只有在深夜的时候做起事来才特别起劲。



老妈说我最近看起来肉了。
我也有这感觉,因为蓝先生每个周末不夜都不带我去吃东西。

他说,只要把我养肥,没人要,我就是他的了。
可恶!

幸福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