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May 21, 2013

学生的作业

每次改作业,都会让我的心情很不好。
我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是哪里出问题了。
一个简单的问题,都要问上好几回。
解释了,还做错!
是因为代沟,所以他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尤其是那些随便敷衍我,而交上来的功课。
看了我就直接想把他的书丢进垃圾桶。
那是功课吗?
像垃圾多一些。

耐心真的逐渐被磨损。

孩子们,请用心一点可以吗?

唉!

-------------------------------------------------

别人在倒数着放假,而我在倒数着开学。
没试过那么茫然。
这一次开学竟然要考试了。
考什么科目?不懂。
读什么?不懂。

要人家怎么准备应付考试啊?

管理层还真的以为我们是超人!

---------------------------------------------------

希望师训的日子快点过完。
难顶啊!


1 comment:

  1. 你已经很好了咯....毕竟是小学生...我的可是中学生啊,而且已经把答案post在ppt,还是有学生抄错...他们可是连抄功课都不会的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