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hursday, May 23, 2013

担忧

还有两天,就要回到那可怕的地方上课。
无疑,我真的是有开学恐惧症。
从来没有想过,这一门课会让我那么辛苦。
不是心理,而是体力。

主修是体育,难免我们的体力是时常遭到测试。
跑、跳、扭、转,必须样样学,样样会。
天哪~只要一开学,就会全身痛。
好怕。
副修是华语,那仍然是我的最爱那一课。

接下来就是看到时间表的那一刻,感觉我真的要哭了。
突然就觉得很压力。
因为教授说过,我们的考试没有很容易。
再加上,我们上课的天数加起来也不超过两个星期,严格来说,只有十天。
可是人家用一个学期来上课的东西,而我们却是用十天内学的东西来应付考试。
还正当我们天才啊~

为期两个星期,早上八点开始上课,直到晚上十点。
然后没有study day,直接星期六、日考试。
我在想,我哪来时间温习读书?
虽然现在我已经开始读着了,但是什么科目有考,什么科目没有考,我们还是不晓得。

茫然。
是如此的茫然。

跟男朋友诉苦。
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他一直在鼓励,说我不是一个人。
好吧~
我真的给太多压力自己了。

释放,释放。

希望转眼间就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