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May 13, 2013

母亲节

大学毕业了以后,我的生活起居都是由母亲照顾。
直到现在工作了,有时候忙不过来,妈妈还得帮我看着我的学生,就好像是我的助理了。
无可否认,要是没有妈妈,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怎么过。

我和妈妈的关系,不只是母女。
我们是姐妹,是好朋友。
妈妈会跟我说爸爸的坏话,数落爸爸。
我们真的是无所不谈。

中学叛逆期的时候,真的让妈妈难受了。
妈妈在我面前流泪,那时候我才知道自己错得多离谱,多么地让妈妈难过了。

虽然今年的母亲节没有怎样特别的庆祝,也只是在家里吃顿饭。
妈妈说好了,不要买蛋糕,因此我们也没有买。
我只买了一条价值两百多的白金项链送她。
价钱对我来说,不比起妈妈的恩情贵。
能够好好地疼爱妈妈,是我的幸福。


没有人能够代替妈妈在我心中的位置。
妈妈永远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