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June 24, 2012

心魔

话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在你身边。
尤其是当你要做决定或选择的时候,那就得看你的天使较厉害还是恶魔较厉害...
许多人的天使,往往都会败给恶魔。
明知道不该做的,还是去做了。

其实人是可以改变的。
但改变往往都得依靠你自己,没有人能够帮你。
任何不想改变的人,是永远都不会变得更好。

昨天,男朋友告诉我,某某人也曾经通过面子书信息给他,还写了作文那么长一篇东西给他。
男朋友说,看到一半,他笑了。
他说,如果真的是她,如果到现在她还是这样,真的有点走火入魔了。
顿时我也笑了。

男朋友说,每个人都会经过一些阶段。
在这些阶段都会有一些人是扮演着被伤害的角色。
是可怜的。
但是,当各有各的新生活的时候,何必还要介怀过去,一直放不下过去?
是眼红妒忌?还是不想他可以幸福?
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说,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也过得很好。
而某某人,如果真的幸福了·,那么就更应该珍惜目前的幸福,不要一直去伤害别人,因为到头来,其实只是在伤害你自己。


没有事情是过不去的,只是看你想不想让它成为过去...

----------------------------------------------------------------------------------

现在,很累,想睡觉了。
昨天和今天,都一直东逛西逛的。
两天,都是我的拍拖天。
开开心心,两天就这么过了。
又要回到星期一,然后又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

今天最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我的体重。
46kg真的有可能吗?
我怎么没发觉我身上的肉有少掉?
很难相信,不见了3公斤。
我决定去那些比较准确的秤,再秤过我的体重。
严重怀疑,那个秤真的有问题。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是非常时期。
我真的害怕我不能胜任自己必须要带一班幼儿园的小朋友。
好多活动,好多东西都必须准备。


工作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实。
当然每天都很累。

时间,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吗?
真的很恐怖。


-----------------------------------------------------------------------

最后最后,还是想说:

心智要成熟,必定修身养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