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June 09, 2012

好一個

從五月中去了教育局面試的那一天,當教官說ok 了,最遲1/6會打電話給我,通知我去拿offer letter,我就一直抱著希望,兩個星期,不亦樂乎,心想那麼快可以工作了,真好。
好一個希望,現在讓我完全破滅。
因為直到今天,電話震都沒震過。
好一個教官,就算不要了,也通知我吧!

沒關係,我不想去了。因為沒有大學的正式文憑,他得在我的薪水打個五折。那麼少的工錢,一個月的薪水,養我的新車就完了。
真是好一個折扣,讓我覺得自己很衝動,那麼快就沖去面試。

後來,男朋友見情況不對,還幫我找工。
當下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感激~真沒想到...
也很後悔啊...以後,我寧可做事慢一點,也不要衰衝動...

這幾天,一直在網上遊覽相關的工作。
在google map查看工作的地點離家裡的距離是否靠近,因為太遠,爸爸又會很多口水。
其實地點我真的無所謂。
是不是政府工作,我也無所謂。
我只求一份安穩的工作。

目前把我的預期推延至15/6,若是教育局還未通知我去領取offer letter,我就不再等了。
因為害怕我找到的工作不等我。
目前已經找到幾間不錯的教育集團,讓我很有興趣,迫不及待的就想要把resume寄去。
好一個offer letter的通知,讓我現在什麽都不能做。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要嘛就快一點,要嘛就通知我不要我了,不要讓我毫無意義的等待。
政府部門做事真的,好一個厲害。

工作,等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爸爸,可以不要在意地點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遠。



在我身旁的這一個好好先生,有他萬事足。
我會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會讓你放心。
你一個人要擔心兩個人的事,真的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