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June 11, 2012

新的開始

今天終於接到電話了,被通知明天可以去上班了。
那時候,頓時輕了許多。
因為還在想著,若是得不到臨教,我就要發resume去前陣子找到的補習中心了。

今天和男朋友,去了PJ UTAR一趟,也是我第一次在這繁忙的城市駕車。
只有他敢坐我的車,可是卻一直我我傍邊嘮叨個不停。
我想他其實很怕。哈哈

他只睡了一兩個小時,早上八點就開車來我家,遇到塞車,來到的時候九點多了。
我昨晚告訴他,我自己去啦! 我真的不想他那麼累。
他跑來跑去地,都沒有休息。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答謝他所為我做的一切。
當我覺得他很無理取鬧的時候,可是另一方面他卻爲了我付出,讓我生氣不下去。

明天,是我們新生活的開始。
我們兩個,同一天開工,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希望,我們都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走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感謝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他。


新的生活...
即將開始,希望不會遇到什麽挫折,安安穩穩,順順利利就好。



再見了,粉紅色的指甲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