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June 11, 2012

小花

有時候真的很想要逃離這個世界。
很煩很煩。
我不喜歡悶悶不樂的感覺。
可是我的心情,就是很容易被人家影響,哪怕只是一句話。
我可以悶悶不樂一整天,做什麽也沒心情,應該說什麽都不想去做。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說,我是幸運的,還是不幸運的。
無論遇到什麽事情,身邊都有兩個男人在幫我解決。
一是爸爸,一是男朋友。
我真的有那麼讓人不放心嗎?
也正因為這樣,顯得我有事麼事情好像都要依賴這兩個人。
可是很可惜,當你覺得你可以完全把自己交給一個人,依靠一個人的時候,你完全沒想到,那個人是否願意讓你依靠?或者,對那個人來說,你只是負擔。



今天一早八點就自己開車前往PJ UTAR處理一些事情。
人生第一次,單獨一個人在KL駕車。

這一次,我誰也不想依靠。
就算我會怕,我也要靠自己。


雖然被保護的感覺是很好,但是當你被人家覺得你一無是處的時候,那感覺一點也不好。
因為體貼的保護,很好。
因為覺得你沒用而保護,不好。


煩煩煩,什麽都煩。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鬱悶。

我不是什麽溫室的小花。
讓我去痛,讓我去跌,讓我去哭,或許這才能夠讓我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