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June 18, 2012

忐忑

这三天,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因为别人的话,我看在眼里,真的不舒服。
我告诉自己,be positif, think positif。
我不闹,不反驳。看了,删除了,也就算了。
明知道那个人是要来打击我的,但是我真的还没能做到百毒不侵,不能完全忽视这些话。
心情难免也受了影响。
但是我学会了自己去承担这些烦恼。
不告诉他这些事。
毕竟说了,又能怎么样?
还不是要他安慰我。
有时候,我必须学会自己安慰自己。
因为这些真的只是小事。

有些事,人家当做玩笑来讲,可是就真的看了会不舒服。
不明白。
旧事重提,有那么好笑吗?
hmm...或许每个人,每个朋友沟通的方式也不一样。
呵呵...

他很体贴,他很在乎我的感受。
他知道我看了我会不舒服,我没说什么,他也道歉。
可是我知道,错真的不在他。
我也没有要怪他。
但是他的一句对不起,真的让我感觉到,他有多么重视的我感受。

他说,可能人家眼红吧...才想要来搞小动作。只要我们忽视这些人,不要被他们影响,我们就赢了。
或许是真的。当我们无动于衷的时候,这些人才会觉得自讨没趣吧!



强心剂,他还是帮我打了。
不知道他又会不会在烦恼了...


我们的感情虽然并不是那些浪漫、轰轰烈烈、爱得要生要死的爱情,但是却可贵在平淡的幸福。
我虽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但是我真的在学着能够把最好都给他。
那些排斥的事情,才是我要去接受的事情。
接受,才是真正的包容。


毕竟我们都那么大个人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真的自己有分寸了。
他,不用说。
往往是因为责任两个字,他都有很大的负担。
对事业,对家人,对我都一样。
他的成熟,有时候真的显得我很不会想。
他,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以前的他和现在的他,真的不一样了。
现在的他,真的改变了。
心能感受到的,是不会骗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