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June 16, 2012

心態的問題?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個人突然間inbox我一堆話,不知道是想炫耀,還是想祝福?
雖然我沒有辦法肯定是她,因為那個人都用"我聽人家說,她怎麼樣...怎麼樣..."
呵呵...感覺好無奈...

打從一開始,她不知道從哪裡add到我,知道我是誰后,我好像都沒有好日子過。
是否這種就是,自己得不到,也不要讓別人得到的心態?

話說,我的心臟真的不夠強。
因為有時候她說的,就是她瞭解的,我不得不承認那是事實。
然後狠狠地被她的語言擊敗。
好沒用。

對於她現在過得如何,幸不幸福,真的不關我的事。
我也沒有興趣知道。
如果她是想告訴我這些轉個圈來諷刺我,跟他在一起,我是不會幸福的,我也沒意見。
而她現在想要告訴我,她現在有多麼幸福,有個很疼愛她,會買名牌香水送她的男朋友,會一起去宴會、旅行、她的男朋友到哪裡都會帶著她,介紹她給朋友認識...然後問我,他會嗎?她說她知道,他不會。
呵呵。

我建議她應該看下心理醫生,我真的覺得她很有問題。



雖然那一篇東西不長,但是如果她想說要影響我的心情,她成功了;但却影响不了我对他的感情。
虽然我就是這麼不堪一擊,但是我会思考,到底值不值得为这么小事情而发脾气。
她太瞭解他了,我不得不承認。
還是說,他對我,對她,都一樣,所以她都知道,我和他是怎麼過。
但是有一样事情,她万万没想到,他已经不是那时候的他。
她也不是我,不会感受到他对我的好。
人是会变的。
年少轻狂,谁不是?
至少现在的他,懂得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帮助我。
至少现在的他,不需要我去担心什么。
至少现在的他,懂得珍惜我。
我还要要求什么?

虽然她告诉我,她的男朋友会怎么样陪她,会送什么给她等等在炫耀的事情,呵呵。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为我做的事情,远远比送礼物名牌更有意义。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諷刺。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有多無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