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结婚

这,
一定不会是我啦...
对我来说,
那是多么遥远的事情。
只是一个老朋友,
她,
就快要结婚了。
她爱情长跑我想都有8年了吧~
是那么多朋友当中,
最久的一对。
现在,
他们即将走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厮守终生。

昨晚看了她的婚纱照,
果然,
女人的一生中还是在那一个时刻最美丽的,
笑容是多么幸福。

突然间,
我发现身边的朋友,
好像都结婚去了,
孩子都有一两个。
我呢?
还是在个学生,
在实在人生的同一个阶段,
还是扮演着女朋友的角色,
感觉,
好像没有进步,
哈哈。

其实,
当着别人的女朋友,
感觉还蛮不错啦~
起码,
我还不是auntie...
好像有点自我安慰的说...XD

她的婚礼,
可能没办法出席,
因为要上课...
但是那一份幸福的感觉,
还是让我弥漫其中。

hmm,
衷心的献上祝福,
祝他们白头到老,
早日添丁...
阿姐,
要幸福噢~

怎么感觉好像我也要结婚去了~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