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October 17, 2011

金宝•第三年

五个月后的昨天
我又回到了
我又爱又恨的金宝
爱是因为我蛮喜欢这里
有湖边
有一群好朋友
又要面对考试和压力

充满期待迎接新的学期
我的第三年第二个学期
也许
也会过得非常快
因为是SHORT SEM
必定过得很忙碌
时间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地过去了

那五个月
是我在大学期间过得最轻松的日子
因为不需要考试   =D

--------------------------------------------------------

刚帮好朋友庆祝生日
和他们在一起
也一样很爱聊
说说笑笑的
也很开心

-----------------------------------------------------------

希望
我会尽力
顺利撑完
这个学期

男朋友仔
我们一起加油 
AJA AJA FIGHTING 




真的很想超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