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一星期

新的学期第一个星期,
就在我浑浑噩噩的情况下过了。
可能吧~
第一个星期,
我总是那么颓废,
就让我尽情玩个够,
才来面对该死的报告。

7个星期的短学期,
课程和长学期没差,
所以,
说上来是很赶得,
超级脑残的优大。
人家政府大学印度人新年放假一个星期,
我敬爱的优大就只放假一天,
就是那么一天...

-----------------------------------------------------

话说,
我是不可以在外面逛街的人,
只要出外,
就一定会花钱。
呆在家的话,
我可以省下很多钱。

所以,
我想,
没事还是不要出门好了...=D

------------------------------------------------------

现在是凌晨2.52,
我还在不肯放下我的键盘,
在银幕上打字。

因为,
我想说话了。

还有,
刚才也拼命下载了很多的新歌,
我可以慢慢听了。

-------------------------------------------------------

今天下午,
将会和朋友去怡保逛,
目的是要去买书,
可是我觉得我会受不了诱惑。

呵~
尽量控制自己吧...

---------------------------------------------------------

最近发现,
很多人都喜欢先注册,
但不结婚。

hmm,
注册了,
在法律上已经是夫妇了。
只是那些传统的习俗,
还没去实行它,
就会让人觉得少了什么,
对吧?

但是,
我身边有好几位,
都不想要摆酒什么的,
只是单单纯纯地旅行结婚,
或者是简简单单地弄个自由餐给亲朋戚友,
那么就算了。

有一次,
我告诉我的男朋友仔,
他说,
他接受不到,
一生人一次...
哈哈
我说,
这叫节省啦~

在我们的生活中,
时常都会看见的情况。
一对恋人谈了好几年的恋爱,
后来都会告吹,
我认识的最长有长达六年的恋人,
到最后,
他们是陌生人。


然而,
许多人在分开了以后,
要嘛就是迅速地有了另一半,
不久,
就传出喜讯。
为什么?
在一起那么久的那个,
却得不到这样的结果?

要嘛就是保持单身许久。



听说,
谈恋爱不要超过三年,
那时候,
什么都谈完了,
感情也就是只剩感情,
没有爱情了。
三年过后,
就好结婚,
进入另外一个阶段。

我也不知道,
这是真实的吗?
但,
确实是恋爱谈得越久,
并非就会有结果...



晚安

By
Cynthia 文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