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放松自己

现在才发现

我可以这么放松自己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

看着自己喜欢图片

游览着自己喜欢看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

都没这么做了

那是因为

我把时间

我把心思

全都放在一个人的身上


可现在

我只想要做回

自己喜欢做的事

让自己的心

坚固一点



至于他的一切

得空才去想吧



也许也许

这样

我才不会让自己去烦到那个人




以后
雨伞让我自己撑回
我真的真的
不敢再要求什么
不敢再烦著他
不敢
也不会了



现在
我只想让自己更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