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October 07, 2011

这一夜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凌晨三点钟了,
但是眼光光的,
看看下戏,
觉得好无聊;
上上网,
按来按去,
都不知道在干嘛...
脑袋空空的,
不知道应该想些什么...

放假将近一个月了,
假期也就快完毕了,
然,
原本有好多地方都想在这个假期去的我,
却一个地方也没去到。
总是好羡慕他们可以到处去玩,
可以到处去拍照。

我又想要剪头发了,
虽然目前是想把头发留长,
但是,
我很懒惰打理了 =(
都怪当初被人骗去剪头发!
说不后悔,
是骗人的,
我现在后悔死了...T.T
我以后再也不会上当了...
因为十个有九个都说我长头发比较好看...
算了,
事情做过一次,
就不会再有第二次...

心情很纳闷,
很纳闷,
很纳闷...
每次M到,
脾气就会很不好,
控制不了,
会闹情绪,
很想要骂人!
所以,
不要在我M到,
还让我觉得生气,
我真的会骂人...

答应过我的事情,
一定要做到,
不管是小事还是大事,
总而言之就是任何答应过的事,
希望都会记得,
不要说一套做一套,
我会学你的...
当我选择去相信你的时候,
不要到后来让我发现,
原来,
我那么笨,
既然相信你...
渐渐地,
我会觉得,
应不应该相信你...



青春痘,
我超级讨厌的啦~
为什么就是摆脱不了,
每当照镜子,
看着里面的自己,
就在想,
要是能像别人有漂亮的皮肤,
多好啊~
护肤品都省回...
每次看到自己的皮肤,
就很懊恼~
唉,
到底有什么办法,
才能够拥有完美的皮肤啊?

星期五了,
还有一个星期,
就得回去那鸟不生蛋的地方,
郁闷~
不知道又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了...

是不是又要像以前一样,
一个人在房间里面,
晚上靠着窗,
看着外面...
看着没有星星的夜空......


By
Cynthia Mei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