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无常

25/9
我的四伯娘不幸因病与世长辞了,
她,
选择了火化。
她的离开,
让我们的好难过。
她为人很好,
她煮东西很好吃,
她很疼我,
以前小时候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在家里听到她就快不行了的时候,
心里就一直在祈祷,
希望她可以熬过来。
但是,
她还是敌不过病魔。
也许对她来说,
是一种解脱。
先天性心脏有孔,
也让她负担了很久,
熬过一关又一关。

只是,
我们都舍不得。



昨天
10/10
一个我曾经很好的朋友,
车祸,
离开了。
我就好像进入了时间隧道,
回到我中五的时候,
想起有他的回忆。
虽然,
我们并不常联络,
但是每次见面总是会打招呼。
他,
读书不好,
但是运动很好。
小学的时候,
就认识他了。

当我看到有人在写着关于他的东西,
我看着他的照片,
好久好久。
真不敢相信,
一场意外的车祸,
就夺走了他的一切。

郑汉伟,
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还保存着,
是第一份,
也是最后一份了。

不能再见你最后一面,
心里有些难过。


亲人,
朋友,
相继的离开。

但愿他们都可以往西方乐土,
安息。

世事无常,
有些人想要珍惜,
却来不及。
当你以为你还机会去做任何事情的时候,
谁知道,
阎罗王却与你相约了。

人生,
可能就是这样,
有时候闭上了眼睛,
就再也看不见明天的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