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SMILE =)

十月份似乎是个不错的月份。
过了忙碌的半个月,其实还不错。
学生年终大考的成绩也不错。
有的学生向我说声:“谢谢老师。”
我挺感动的。

可能,我以前就不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我,不好学,上课不专心,甚至会逃课。
但现在能够有这么乖的学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啊~~~

每次看见自己的学生有进步,心里就会很高兴。
这让我知道他们其实是可以的。
可惜,以前我从未遇见这样的老师,一个会对学生不离不弃的老师。

所以,我誓言要把那些成绩较差的学生教好。
数学从四十几分进步到六十几分,从六、七十分进步到九十多分,不是不可能的事。
这一次,我的学生确确实实做到了。
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学生拿到成绩的时候,是飞奔过来告诉我他们考到的成绩,脸上的笑容显现出他们的快乐。
他们的快乐是我的骄傲。


--------------------------------------------------------------------

最近在看现在非常红的一个中国节目——《非常完美》。
一开始不怎么感兴趣,可看多几集,我会发现,还真的要相信缘分啊~~~

两个人要同时间对对方有感觉,是多么难的事。
看着女嘉宾遭到拒绝的时候,其实心里也会觉得特别可惜和难过。
同时也提醒了我,要好好珍惜我身边的这一位。

爱情不是赌注,没有输赢。

什么是安全感?
就是我手里有把刀。
什么是爱?
就是把我手里的刀给你。

当你决定爱一个人的时候,就赋予了他伤害你的权力。

这几句话我特别的深刻。


他有时看起来大喇喇的个性,像是不会悉心照顾女朋友的男人。
但他的举动,不会先告诉你,他是在为你。
然后你会发现,他在保护你。
哪怕只是你不以为意的小小事情,他都替你想了。
这男人,有时让我觉得窝心得不得了。

我会努力做个温柔贤惠的女人,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还是因为有你带来给我更多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