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October 27, 2013

是不是

这几天,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或以前的同事,突然间出现,然后陆续找我聊天,是什么原因,我还真的不知道...

聊着聊着,还是离不开同一个话题——感情事。
难道我的脸就这么让人家很想要跟我倾诉?
但只要我空闲,我也可以跟他们聊的。
不是坏事。

跟一个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前同事聊天,会有所领悟。
或许男人的想法真的只有男人才会懂,女人是怎么也猜不透,就好像男人也总是在埋怨女人是很难理解的。

远距离恋爱,别人走了五年多。
辛苦换来的幸福,格外珍惜。
一个男人疼不疼自己的女朋友,一看就看得出了。

男人疼不疼自己的女朋友,如果连女朋友也没有如此的感受,男人嘴里说的“我很疼你”,也只是句敷衍话。

男朋友曾问过,怎么样才算疼?
疼的定义是什么?
是不是当一个【YES MAN】就是疼女朋友的男人了?
当时候我没回答,叫他自己去揣摩。
但是我想,如果你可以让自己的女朋友成为一个让别人羡慕的女人,而不是让你的女人去羡慕别人的幸福,那么就成功地证明,你是个很会疼爱女朋友的好男人。


两个人,其中一个是不是比较被动,一个比较主动?
如果两个都很主动,那应该没问题,至少他们有互动。
如果两个都不想动,怎么办好呢?你不理,我也不想理。一讲话,就好像火星撞地球。



在此呼吁,找男朋友不要看样貌,因为我发现,身边朋友的男朋友们,其貌不扬,但却让她们很幸福,让人羡慕的幸福。
不管他是矮子还是胖子,只要有一颗真的爱你的心,比什么都珍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去追求这样的幸福......
有时候真的觉得,何必勉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