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又见三点钟

昨天难得的假期,晚上和妈妈去了Leisure Mall逛逛。
不出门还好,一出门就花了将近两百块。
我对金钱还是没什么概念,只要手上有钱,会皮痒,哈哈。
不过这次是因为妈妈和学生而花钱,花的值得,我OK。

蓝先生会唠叨我,总是爱乱花钱,一直提醒我,要存钱。
我真的有在存啦...是真的!

--------------------------------------------------------------

现在应该是睡觉的时候,但KIK来了,想写东西。
主要是因为我看了一位朋友的Status,
他写着:我们是真的爱对方?还是习惯了在一起而不分开?每天说的那一句我爱你里头真的有爱吗?我答不出来,因为我开始感觉不到了。

当这些话从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我就觉得怪了。
一场朋友,我还是给了他一些劝告,但他似乎比较注重自己的感觉。
他说:他相信爱情是一直可以维持在热恋期的,只可惜他没那么幸运,遇不到。

对于这一点,其实我蛮认同的。

两个人的相处方式,真的很重要。
现实中看到一些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恋人,还是一样可以很甜蜜,所以我相信,是可以的。
可惜,我也没遇上。
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很(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大男人,不耍浪漫,不说甜言蜜语。
但他会照顾我的行为比说一百句我爱你来得实际。
所以,我必须得珍惜这样的一个男人。


有个人已经为你改变,
跟你一起生活,
为了你而付出,
感觉?
还重要吗?

除非你已经不爱了。


感情的事,没人帮得了你。
爱不爱,自己最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