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October 07, 2013

星期日·立场

每次做完师训的功课,我都亲自拿去学院交。
虽然是可以用邮寄方式把功课交上去,但感觉很不放心。
既然去学院的距离没有很远,所以就花点时间,亲手把功课教到老师的信箱,感觉就很踏实了。

这一次,同校的几位同事兼师训同学知道我会亲自交功课,所以他们也要求我把他们的功课一同拿去。
有两位,需要我帮他们的功课影印出来,再帮他们burn CD,还要帮他们把功课订好。
我不计较这些事情,既然我能做的,我能帮的,我ok。
可是,男朋友看不过眼,觉得我被利用了。
他总是说我同情心泛滥。
他说,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自己的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要帮别人做事情。
他说,有时候必须学会拒绝。
他说,这个社会是这样现实的。
做人何必那么现实?
他人现实,我也要像人家一样那么现实吗?
那么,你和他们有什么分别?
所以,在他载我来回学院的路上,我们都为了一些话题而有自己的观点。


无可否认,我做事没他计划周长,思考很远。
他有他的优点是我必须向他学习的。
但我不知道,在他眼里,是否我没有一处优点是他可以赞赏的。
他是完美主义者,做事要求很高,对我的要求也很高。
怎么办?
一直被不削地批评。



有时候我只可以说,我们并不生话在一起,很多事情你看不见。
我努力了,
我用心了,
我都把我会的都做了。


自己做到的,不能也要求别人要和你一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连写也写不出那种感受,无以形容。
我会一直在想,自己要怎么做才可以做得更好......你才会满意,才不会觉得我老是要别人担心?!

一句说完,我会很不开心、很辛苦、很压力。



就让我简单一点就好。
起码我快乐。


希望当你不能接受的时候,就不要批评了,就鼓励、支持、包容和体谅一下我吧............


我工作也很累,不想在没有工作的时候,心情还要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