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付出后

昨天终于去面试了,奔波了一整天,劳累了四五天,害我每晚不得安睡,就是为了准备好迎接昨天的面试,可能就是我工作路途的转折点。
前晚一整晚,实在睡不着,结果抱着那一堆资料,读了又读,看了又看,就是怕自己会忘记,熬到了天亮。

七点开始准备,八点出门,九点去到了Putrajaya教育局,等待着十一点开始。
在那里,都和战友讨论者所有的问题。
我发现,我准备得很多,都被他们多,我信心满满的,一直为他们解说。
sesi pagi 的一个个战友出来,都说这 interviewer很好认,很友善,大概告诉了我们他们的问题方式,让我们放心了不少。

怎么知道,可能是下午午餐时间到了,sesi petang 的遭遇并没有 sesi pagi 的那么好。
我可以看见,战友们的脸上都是带着沮丧的表情。
那是因为他转换了问题方式,而且不在我们阅读的范围之内。
糟了,真的糟了。
说真的,我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面试完,觉得自己要是被录取,也只是幸运。
可是,真的有那么幸运吗?
想到自己的表现,感觉的真低落,也只能说,我缺少了运气。
两个朋友不会回答的问题,我会回答,可是并没有问到我。
hmm...过了,就算了。
一直这样的安慰自己。

回到家,五点多。
整晚没睡,我真的累到不行。
直到蓝先生的一通电话把我吵醒,我才知道是凌晨一点多了。
他是要打来催促我去睡,懵懵懂懂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应该只是从头到尾都是“ 嗯”。
后来真的醒了,爸爸也已经睡了。



我知道爸爸也很累了,因为是他陪着我去面试,载我去一直等到我面试完毕。
其实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想到这里,真想哭。

人,不可能没有后悔。
我后悔以前不怎么努力读书。
确确实实的,成绩很重要。

庆幸的是,我还能一路走来,直到大学毕业。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必须比别人多一份坚持,
但是为了一直在支持我的两个男人,
我会努力充实自己。

这一次的面试我是真的很努力了。可惜,我还是不能表现的很好。
没关系,我还有一个疼我疼到爆的爸爸,和一个爱我的男人。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