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有所收获

原本以为不会那么容易得到师训,也接近放弃的状态,不敢渴望太多,也不敢期望太高。
昨天出门去了,才接到同事的电话,他说:“你check了没有?录取名单出了。”
我赶快用电话上网,没有很紧张,却不能不说不紧张。
看到自己名字出现在电话那么小的荧幕上时,我非常高兴,对着爸爸妈妈说,我拿到了。

但那一份高兴在我吃完晚餐回家,打开电脑,进入官方网站,查看所有条件和要求的时候,消失了。
顿时间,压力来了。
真担心自己那“大头虾”的个性会使到自己做错事情。
我必须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不可以有任何地方出错,任何事情都要做尽力做到最好。
这机会很难得,绝对不可以放弃。


虽然那科系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得到了,不管什么科系,都要尽力去读。
做老师的梦想,我又向它迈进了一大步。
没想到,幸运还是陪伴着我。
感恩啊~~



P/S:其中一个条件,师训期间未婚的老师们是不可以怀孕,所以朋友们,不要问我几时要派红炸弹,起码现在一年半里,不会派。哈哈...让你们失望咯......


感恩,感谢。

但一想到要住那里的宿舍,我就......




erm,既去之,则安之吧......

男朋友,你也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