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忧郁

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越靠近开学的日子,我感觉越郁闷。
起初以为自己会很快乐,但却在这一刻只有压力的感觉。
好怕,未来自己会后悔。
老师是一辈子的工作,要付出的也很多。
读出来,还需经过最后一次的面试,才算正式老师。
一年半,虽然看起来不需要怎么样上课,但是我好担心这样的上课方式,我们学到的东西足以应付考试吗?

我想要自己驾车去。
但我知道爸爸肯定不会给。
第一次,就让爸爸载吧~
第二次,我一定要自己去。

已经知道几位朋友和同事在同一所师范学院,还好,我不孤单。
PJK...这科系,让我感觉不怎么好。
是要一直晒太阳吗?他们说的.........


此刻,
男朋友,好想你。



真怕有一天,连我自己也忙得没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