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紧张

本以为这一次的假期实训班会没有机会面试了,没想到突然的消息告诉我,我有机会面试了,顿时间让我好高兴,高兴过后,反而觉得害怕、紧张。

得知消息的那一天,我就不断的上网找资料,看资料,做笔记。
我很怕会错失这一次的机会。
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还不了解,真怕面试的时候我被问到哑口无言。
不知道是否压力过大,导致我突然贫血,一阵晕又呕吐,脸色突然青去,吓坏了我老爸和老弟。
老爸一直劝说:“不要那么紧张,不要那么大压力,慢慢来吧,看过一次,有印象一定讲得出来,总好过什么不说。”

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希望我会是那个随便说的人,我希望自己是那个什么都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诉考官,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男朋友也很忙,没有人陪我玩下 Q&A,还真压力,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

1000多个面试,录取728个,就是说272个要被淘汰,阿弥陀佛保佑,希望我可以成功过被录取。

希望考官不要故意刁难我,希望考官问到的问题我都会回答。

除了阿弥陀佛,我还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看来这几晚都是非常难捱的夜晚,我睡不好,也没办法睡好。


顺其自然吗?

我努力,要非常努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