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女又力·力

三点了,我才刚忙完网店的东西。
别看人家做得那么简单,其实自己一个人打理起来,还真忙的。
忙着整理照片、忙着宣传、忙着回答问题、忙着下单...
尤其是有新货到,要upload照片的时候,排照片真的排到我晕。
不过一切都值得。
毕竟是自己的生意,从小做起。
我不贪心,就只希望有自己的小小生意。

最近发现,网络传销真的很猖狂。
虽然看着他们statement bonus一个月可以高达5个数字,会心动,但我知道那不是我要做的东西。
不要叫我做传销。
那是因为我发现,他们在乎赚钱,多过产品是否真的那么好。
传销不可能做一辈子的。
我宁可脚踏实地,稳稳定定地赚钱。

身兼多职,把自己搞得好忙。
时间总很快地过去。


女又力·力
努力,就没什么做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