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生活的无奈

工作了一年多,才知道如果可以重回校园读书,是多么可贵的事。
一边工作,一边师训,我才知道那些半工读的学生有多辛苦。
对着学生,有时候真的得深呼吸,才可以说话。
深呼吸是要提醒自己,生气也没有用,他们确实不懂。
脾气、压力,可以通过什么管道抒发出来?我不知道...
日常生活太忙碌,我没时间做些我喜欢做的事。
因此,我非常珍惜我可以空闲下来的时间。

好无奈,不想说话不想笑。
太累了。

生病了,不敢拿MC,就要抱恙上班。
工作了那么久,我还真的一次MC也没有拿过。
只因为不敢,所以只好辛苦自己。

谁会真正体谅,了解我?
你们都看不见,我内心的独白。
而我不想让你知道的,你永远不会知道。

女人,就是需要学会独立坚强。
现在的爱情很不可靠,结婚只是一种责任。
那一张结婚证书,只是一张普通的纸,签上两人的名字。
然而,不想在一起了,再签上另一张纸。
两人,从此不相干。
女人的青春年华,就这样被一个男人给浪费了。
男人,继续风流。

生命很无常,一场意外可以把你带离这个世界。
对自己好一点,疼自己多一些,日子才会过得开心一些。


女人,再辛苦,也只是为自己。
值得。


1 comment:

  1. 加油,我也因为不敢,没拿过mc
    一起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