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September 09, 2013

没啥

想起一连四天要提早去学校参与教师培训,就觉得累。
七点十五分前就一定要抵达学校,这是副校长传下来口令。
习惯了下午班的时间,突然要根据早上班的时间去学校,真怕会睡不醒。

=======================================

蓝先生很忙,但他还是抽出了时间陪陪我。
先是星期五晚上约了他出来喝茶,后是星期六晚上叫他载我去他那。
本来猜想到他会是拒绝,却出乎我的意料,他答应。

可惜,有时候的相处,会让我存疑,我们是否可以住在一起......
他很唠叨。
不管有些话是有心还是无意,是认真还是开玩笑,听了就是会有种感觉我并不适合和他生活在一起。

同一个问题,我会想很久,思考很久。
究竟问题是不是在我身上?


不过也没啥,我不过想看看他,黏黏他。
虽然知道他不是很愿意,但他还是为我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今天我开心,很开心。



下次我会提醒自己——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必须要按耐自己想见你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