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别让我心里有OS

每次和别人谈起工作,他人在相较之下,总觉得我的工作轻松得多。
不想听到的话总是从他们的嘴里脱口而出:
第一、教书罢了,有那么难吗?
【来,我和你交换,担保你一天也受不了】

第二、上班时间好短噢...
【你以为我没有其他事情做吗?学校一大堆文书工作,政府规定的一大堆东西,做也做不完。还有很多很多,我是一天24小时也不够用!】

第三、轻松咯,当老师...
【你看我的脸一副残样就知道,我有多轻松!!!】


他人的眼里,老师这一行就是显得那么轻松。
当然,教书的不是他们;受气的不是他们,讲得简单。

当一堆老师们坐在一起,才可以高谈阔论,后而感同身受。
只有同行人,才会懂得同行人。
其他人,既是对他们说了,他们也置之一笑,以为我在开玩笑。

所以,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不要再跟我说,当老师,轻松啦,小孩子罢了嘛......

我一定会在心里OS 骂你!!!

现在的老师如同超人,你必须样样精通。
琴棋书画,一样不可少。
不会不是借口,你必须学会。
你不会,谁来教导学生?

算盘、笛子等等等等......
老来勤练。


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