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第五天

19号至今,已经第五天了。
我疼爱的宠物小狗已经不见了第五天。
每晚临睡前我都哭惨了。
每天都很想念她。
只要想起她,鼻子就酸酸的。
不习惯没有了她的撒娇。
不习惯没有了她的等门。
不习惯家里少了她的声音和身影。

我尽力去找了,真希望可以找得回,虽然知道那机会很渺小。
现在,只希望她能遇到一位好的主人,像我疼爱她一样疼爱她。

我不敢在家人面前流泪,不敢让他们知道我其实非常难过,不想他们担心。
爸爸说没有了就当少了一个负担。
这不是负不负担的问题,毕竟她从三个月小就一直待我身边直到她现在就快五岁了,那么多年的感情,不是说可以抹杀就抹杀。
我不舍得,真的不舍得。

Bobo,你现在在哪里?
你可好吗?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