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March 04, 2013

呼吸都觉得沉重

三月,原本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生日及周年纪念日都在这个月。
可是,这一年的三月,确实让我最沉重的一个月份。
补课、课外活动、教师新春晚宴、假期实训班,这个月的每个周末都被这些活动填满了。

教补习和师训以后,我没有了自己的时间。
改不完的簿子,几乎每天都要带回家连夜也得改完。
改完簿子,得写教案。
写完教案,得做师训的功课。
夜睡早期,还惨过读大学的时候。
读大学,我还可以选择不去上课。
可是,我不能选择不去上班。
很累。
每天就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去到学校教书。
还要被那一部分讲不听的学生气!
那颗心,真想把每个学生都教好,我真的想慢慢教。
可是教程不允许。
一、两个星期就要教完一课,我觉得这样的教育制度,学生不能完全跟上,撇开那些天资较聪明和有在外面补习的学生不谈,那些学习较慢的学生,他们不是笨,只是吸收能力较慢,慢慢教,他们还是会的。
可惜,我有心无力,顾及不了他们。

我说我很忙,真的连半个小时看戏的时间都没有。
男朋友说,半个小时而已噢,都没有咩?
是,真的没有。
下次给你看我的每日时间表。
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都是排得满满的。
所以我坚持周末一定要把时间留回给我自己,不教补习。
我要去外面走走,放松自己。


三月,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单看见TO-DO-LIST 我就觉得累了。

快点过去吧~三月。
明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