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呐喊

以前读书总是过着吊儿郎当的生活。
想读书就读书;不想读书就看戏、去喝茶、逛街、聊天,然后一天就这样在没有压力只下过了。
工作了九个月,是今年才忙得我要飞起来。
不是普通的忙!
我真的从来也不知道原来老师的工作可以这样繁重!
读中文系不是一条不归路。
当老师才是一条不归路!

以前是我等他睡觉。
现在是他每晚打电话来催我睡觉。

二十四小时一天,不够用。
严重不够睡!

救命啊!
这样的日子我还得过上一年半..................




梦想不要去实现,那梦想才是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