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world...✿

ஐ~I just want to write down all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in my life...I Love My Life...ஐ

Followers

【来者留意】

Monday, February 04, 2013

老友会面

昨天一早与老朋友约了一起去血拼。
早上十点半就出门了,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即使一年只见那么一次,感觉也不会陌生,还是一样无所不聊。

女人逛街,男人还是回家去吧~
她的男朋友载了我们去到了成功时代广场,就回家了。
我们两个人,一直呆在里面逛街直到晚上八点。
女人就是女人。
这一次我没买很多东西,因为限制了自己的费用。
看中了许多喜欢的连身裙,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因为我买了好几件。

要回家的时候,我亲爱的特地来载我回家,因为朋友他们怕塞车,原本想要自己搭德士回家的,男朋友却不放心,还是特地过来载我回家了。
还因为要来载我的路上发生了小意外,但是没事就好。
谢谢你啦~~~

回到家,很累。
但是还是要继续做阿塞门。
玩了一整天,阿塞门都没做到,心放不下,还是做了先,才睡觉。
没想到,一做就做到现在了。
虽然不是赶着要交,但是还是想在过年前昨晚,不想在新年的时候,心烦着阿塞门,过年都过得不开心。




感冒了,鼻子就快被我搓脱皮了。
无端端的伤风,让卫生纸一直陪着我。
快点痊愈吧~
不想用嘴巴呼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